W2nny。

树洞

满心欢喜扑了空。
我没有生气,失落而已







一大早起来去市场买菜,
又晒、又热
提了一满袋,勒得手都红了。
明知道自己不能吃海鲜,想着煮4个菜
就有两个是海鲜,因为想着做给他吃的
我吃不吃无所谓

昨夜延误到4点才躺下我理解
临时被敲去开会 我理解
“ 我开完会太晚就不过去了 ”
“ 我也没办法 ”

不是生气,只是觉得为何自己做这么多


---------------------------------------------




以上文字皆为昨晚编辑
本想着吐槽完,心情舒畅点就睡觉了

写到一半,听到门锁声
对呀,他没打招呼就过来了
下午察觉我有点不开心
去健身也懒得搭理他

一见面就逗我 ,笑我小气
其实没有气,只是想见面
而且想好给他做好吃的,装装 贤妻良母
全部都准备好的落空
难免会有一丢丢情绪变化

因为工作关系,两人相处见面的时间确实少
同城一周一次见面
更何况我是这么黏人的小朋友

好啦
知道他心里有我

评论
热度(1)
© W2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