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2nny。

树洞

可怜之人,可恨之处。





有急事需要问“ 前前男友 ”
被告知有事明天白天说
回家女朋友在不方便
第一反应是觉得他很可怜。
细想,内情肯定有。





对呀,给人第一反应不是认为那女的很小气?
换个想法,之前肯定有猫腻
女的才会这么敏感。
看到别人像看到自己
最后我还提醒删对话。


见面下车前
把最近和别人聊天记录删光光
包括一些暧昧的对话
是不是男人对送上门的东西都感兴趣?






别以为女人傻,我不说你真当我蠢啊?
为什么我再也不看他手机,因为有过“ 删 ”的经历。
为什么我会问 “ 最近有没有和谁聊得比较好? ”
知道即使问了也不会告诉我什么。





常和大D倾诉,如何拯救我的敏感症
“你怪原生家庭,回头想想,你以前有过对他不信任吗?日子长了人心会变,不要想自己有问题,是他自己降低了信誉度而已,你不信也是正常的。不要自虐找自己的原因,紧张应该是他如何再被人信任吧。”





评论
© W2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