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2nny。

树洞

口硬。






今晚硬生生被一个人破坏睡意
也不是一两次发生这样的事,为什么还不淡定?
我总觉得现在年轻人太狂
能厚着脸皮去打扰别人的生活
且完全不认识对方也能意淫
发些煽风点火的东西出来
你是妄想症没吃药?







应该是相信你的
应该要相信你的

为什么总是缺失安全感?
大概是有过阴影 ,现变得敏感
只要一不对路就立马炸毛
真的不是我的问题

总把问题揽到自己身上
想把自己变得百毒不侵








“ 经常不在身边本来就安全感少了,老是发生这样的事情,很烦 ”

“ 是不是因为没领证,所以你没安全感 ”

“ 这不是关键,结了婚也可以离婚不是吗 ”

口硬 ,话说有道理,心里却不是这样想的。 他算是很了解我的人,会经常把我心里的潜台词说出来 ,被戳中 没勇气说。



承认吧
是呀,原因就是因为没领证,安全感更小了。
被人挑衅 不知用何角色反击。
多想别人乱bb的时候,甩个结婚证 摆明身份

明明在一起有长时间了
明明也是排除万难在一起的
明明双方家长已经在催
明明以过了磨合期
明明我也有厚着脸皮说那一句“我们今年领证吧”

推一下,走一下
人生大事不应该由我掌控节奏
难道要爆出竞争对手
才觉得我珍惜?






不忍心伤害他
也是想着没必要往两个人之间添堵
有人伤害我了
就不曾想 如何让我别那么糟心

10晚失眠8夜都是因为他
谁说我睡不好? 只是糟心睡不着

你别哎 ,我更心塞















评论(2)
热度(2)
© W2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