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2nny。

树洞

偏偏摔跟头,你是不是傻。






前晚
吵了一架
具体说,是因为我不想忍。

起因是因为买车子
嗯, 我的车
哔哩吧啦 说了一通,还给各种车款我看
我表示 累 ,不想花脑子想这些东西
并且不想讨论
刚开始 还有点耐心说几句
硬是要争论
我对他也是服了
还撂狠话 “ 如果你买了那款车,以后出什么事不要找我 ”
心里翻白眼 ,明明居住证都没办下来,买车起码要半年后的事情
说过车子只是在考虑cla ,都没确定
还在叫叫叫叫
明明下班兼职已经累到爆 ,第二天还一大早起床的人 ,逼我发火

怪我买车只想着自己,没想过后面有家庭、小孩

心里os “ 我都还不是很确定要真的和你结婚 ”

自己做了什么心知肚明 ,朝三暮四
我只是好人, 不想伤害你而已
不代表是傻的
这样的状态说结婚适合吗?
不成熟 , 没玩够
是的, 花花世界
没那个智商,又要做这样的事
盖也不住 ,只会说谎
也没那个能力去处理
我真的觉得为什么有那么蠢的人
服了 服了 ,出来社会请把脑子带上。

评论
热度(2)
© W2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