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2nny。

树洞

再难受也是一人担。





心安也是装出来的。
今午在外面吃饭,
想起曾经他她也是像我俩一样的心情
他是不是也带她来过这里吃
顿时没胃口了


这个坎好难过
努力压抑自己,
我不生气 已经过去了 现在不是好好的吗
不要争吵 他说最爱我呀


曾经很多蛛丝马迹
怪自己装傻 , 大度
不去考究
也是你太会掩饰了
所谓的给自由
只不过是给了别人偷腥的空子

导致,你现在说什么我也不再信了
包括那句“ 你最爱我 ”
我只不过是那个对你最好的女生
不要和我说那句
“如果不爱你,为什么和家人争取了这么久 ”

“ 如果你爱我,你是不舍得伤害我的”






把这样的事反反复复说千万遍
今天的进步就是没有再吵了
我也只是淡淡的说了句
“ 说出来只会让大家不开心 ”






一切平顺的人
有钱了,容易浮躁
男人都是这样的

还是我太懂事 太无趣
到最后,也都是我在反省自己
是否哪里没做好
你就继续犯贱吧


评论(1)
热度(1)
© W2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