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2nny。

树洞

老阿姨的春天。



面对突如其来的好,有点吓到。
同办公室94年的小鲜肉
178 大个 体育老师,颜值打7分

副科总能凑在一起下课,
也都自然的结伴去饭堂吃饭。
年轻人自来熟,也便是正常




自从有八卦的同事问过
“ 你俩很熟吗?”
办公室同事揶揄
“ 哎哟,别人会故意买东西给你喝噢 ”
我便是很注意彼此的距离
毕竟人言可畏。





在外校听课,他看到我没在学校
会问我行踪

我在上课没带手机
会问我跑哪了

办公室空调冷 我披披风
我不出声会帮我把叶片打上

买吃的、喝的都会给我带一份
是不是有点好过头了
………


我明明对他也没怎样啊
明明也都知道我有男朋友
是现在年轻人会玩套路?

评论(4)
热度(1)
© W2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