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2nny。

树洞

回头仍是你。




今儿去拍了结婚证件照
故意让Q生把他的制服穿上
化妆师帮他打了底、修了眉
把制服穿上帅到不行
我一脸花痴样看着他
眼睛里全是爱
忍不住多看他几眼几眼
话说情人眼里出西施

之前和姐姐讨论一个话题
不知怎么说到
“ 你不觉得Q生好看么 ”
“ 不觉得 ”
“ 为什么我觉得帅啊 ”
“…… 你喜欢就好 ”
明明就很帅嘛




日子都敲定好啦,
准备就绪。

前几天,Q生 已经把我的钻戒给定下来啦
我心里还在嘀咕
钻戒也不需要这么急
且他家老屋装修 他也打钱回家减轻负担
明年我们的房子也要装修
也不太想让他花太多钱了
若是明年还要度蜜月拍照
又是一笔开销
结婚真很浪费钱






之前也知道
高中玩得很好的同学“ 花姐 ”
也是月底领证
今早一刷朋友圈,看到她老公和她求婚
急忙摇醒Q生跟他说
之前也说过玩笑话
“ 你看、人家结婚都要求婚的 。你一点都不浪漫 ”
他听着我说了几句也都没搭话

哈,昨天他也不小心说漏嘴
之前订的对戒拿回来了
嘴里笑他傻瓜 ,心里却觉得他很可爱

大概,这就叫做爱情吧

评论(2)
热度(1)
© W2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