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2nny。

树洞

就这样被你征服。




2018往后的日子,有你。
原来结婚就是这样子
没有仪式感
登记完之后
我和Q生说了一句
“ 啊、 结婚就这样子的啊? ”





我总怪做事没有仪式感,
这样懵懵的就把自己嫁了
早早的起来,洗漱完毕 撸个妆
(os:还被Q生说干嘛要化妆 )
在民政局 附近吃了一个简易的早餐
去的路上我还在说“ 如果见到熟人就搞笑咯 ”
果真还被我遇上高中女同学
我没把她认错来,也是尴尬
等了10多分钟,轮到我俩登记
给上原件 填上几份表格
工作人员 给上红本子
“ 你们可以啦 ”
还没反应过来,下一秒就变已婚
完成终身大事





一路走来,不容易
未来婚姻生活 共勉 💪🏻

评论(3)
热度(1)
© W2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