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2nny。

树洞

新年好哇~



过年实在是太忙了
没时间上lof吐槽
今年特别的是,往两边家里轮流住着




Q生过年休息时间凑得不好
年三十从ZH赶回家,初一下午又得赶回去
把自己折腾得10个小时都在路上
只能心疼他



我回家得比较早,先是在他家住来着
(os:都是找到本地人的好处😎)
年前陪他妈妈买年货、去外婆家送礼
今年没有带什么东西回来,所以置办年货的费用也是由我来
此外也给了点现金给Q妈妈过年
一家人,也不计较这么多

我家的yo妈反而有点吃醋了
首先说了我回家第一时间都不在家住
其次嘟囔着说本来等着我回来买年货
哄了一下她 ,也便没事了
毕竟她也理解我



在Q家住的那几天
也算是第一次一个人住进他家
Q爸妈怕我不适应
一直都在强调不要客气,就是自己家
那几天在家里和Q妈也聊了很多
爸妈也对我很好

那天去老家在油菜花地照相,把鞋子弄脏了
本来想着拿布擦下鞋
没想到Q妈已经都帮我弄好了

Q妈起床后会帮我把热水倒好放凉,让我起床就能喝到温水
知道我力气小,Q爸会把柚子拨好,让我吃起来方便
Q爸怕我出门不方便,经常会关心我是否有车接送


就是这些小细节,反而最触动自己
是的,爸妈太好了,越来越喜欢他们了
嗯,好喜欢他们






❤️







评论(2)
热度(1)
© W2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