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2nny。

树洞

回南天。





霉霉湿湿
抽湿机都24小时不停回转
估计北方的小伙伴想象不了
墙壁地板冒水珠
北方的同事问我有何应对方法

建议他多买几条小内内






Q先生的机长班确定下来了
未来这一年会非常忙碌
一切事情都要为此让路
原本打算的旅拍 、摆酒
都要拖到明年完成
我倒是没多大所谓
毕竟改善家庭经济这是重要的事


近来天气不好,ZH老是大雾
每次休息计划好的事情
都被打乱
只是辛苦他了
飞得也累
而我也帮不上什么忙
只能不为他惹事端





前几天Q生的初中女闺蜜来了ZH
并和我高中同级的男生在一起了
貌似我们俩对那男生的印象都不太好
就是以前花边新闻比较多的
聚会结束后
Q生忍不住八卦起来
说他们看起来不配或如何如何
最后我补刀了一句
“ 还是不要说别人了, 估计人家也是在车里也讨论我们来着 ”

在聚会期间,他们说起以前的朋友
那个女生结婚好几年了
一直怀不上宝宝
检查后发现是输卵管堵塞
现在在做试管,非常痛苦
回头想想
婚检是非常有必要





希望身边的人都能健康


评论
热度(2)
© W2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