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2nny。

树洞

小可爱😍 & 小恶魔👿





带上娃们去春游
游的地方竟是离家10分钟路程的景区
平时是我散步的御花园
简直一点兴趣都没有

今儿可是cos了一把
都是为了孩子
春游有个国学环节
“孔子拜师”
我们穿上汉服
主持人做个仪式 先拜师长 拜孔子
最后让老师帮孩子们点朱砂
寓意“ 开天眼 ”,学习知识一点就明

无端端被人拱上台还cosplay
是在是有点尴尬
可也是挺有教育意义的






似乎我在lof 极少写些工作上的事
今天破例多说一点
因为算是年轻老师(os:只是看起来年轻)
班上的小鬼们 经常开玩笑叫我“ W姐姐 ”
送队放学当着家长面 也是这样喊我
有好几次都想教育他们了
想想娃们也是小,闹着好玩 ,
想亲近我才会这样喊的。

春游早上,带队的导游的到班讲解注意事项,
导游让孩子称呼她叫“小文姐姐”
孩子们立马说一句 说 你是“阿姨”不是姐姐
导游一声吼说 “ 叫姐姐 ”
孩子补刀一句 “我们W老师才是姐姐,W姐姐”
虽然是赞我
但当时我已经石化了,娃们补刀说导游
我当事人在场也很尴尬的

带低年级的娃 ,不需要什么心计和他们斗智斗勇
除了老是被问到尴尬问题
老是好奇老师的私生活
还是觉得他们挺可爱的❤️





“老师,你结婚了没?”
“八卦!”

评论(1)
热度(1)
© W2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