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2nny。

树洞

习惯养成麻木

像读书时代那样
一篇作文不知如何落笔。





近来大家也都挺忙的
忙着工作活动、忙着考核升职
频繁的联系也都停了下来
毕竟,拿手机的码字的时间是少
10天没见,一见面抱着我
倒是我扭扭捏捏
我问着Q生,这么久没见面 有没有想我
心里也明白,都已经习惯这样的状态啦
那有这么多矫情
早已有心理准备熬过这一年
Q生也有表示对我的亏欠
幸运的是彼此都有共识
一切事情都要为这次考试作让步

“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 ”
若顺利进行,脱贫任务基本也就完成
暗示时时刻刻暗示自己 熬一熬就好







爸妈今天也来ZH
终于能吃妈妈手艺

评论
© W2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