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2nny。

树洞

拒绝沟通

被人气到姨妈痛
芬必得都救不了我





这次是真的很生气生气生气
爸妈想着我们有假期才过来ZH
难得过来
我以为是正常陪伴
在别人眼里竟是 “我” 要求他做的

当体贴变成负担
自以为怕耽误他复习和培训
想着任务般的让他陪父母吃顿饭
也当作见一面
是的,并不了解他的工作安排
自以为的去操办很多事情
心累的也是自己






最终爆发的也是在今天
今天陪伴任务落在我身上
想着和爸妈去逛逛商场
Q先生侄子夫妇来了ZH 看周杰伦演唱会
中午他陪着吃饭
我还诧异不是今天要去培训的吗?


中途给我打电话问我们在哪
美名其曰的过来汇合我和父母
结果来了一个招呼也没打
并不是要求你一定要陪着
我知道你有亲戚来了也要尽地主之谊
但是 来到同一个商场见个面打个招呼
这也很正常吧



最终我安顿好爸妈,他们回家了
我留在商场汇合Q生
那时候脸色已经非常不好
气冲冲的过去Q生那边
见到他完全黑脸
他好似莫名其妙的觉得我发神经病
沟通不果之后

他 居然 居然
发脾气的掉头就走
“ 我走了回去了 得了吧 ”
一脸懵的看着他走了
厉害哦,耍脾气暴走了
我心想,这样的行为不是女孩子才会做的吗
最后也没和他侄子夫妇打招呼
我也走了
回去的路上很后悔,没有和别人道再见
很没礼貌
估计当时也是被气晕过去了






是的,甩头离开觉得很潇洒对吧


评论(6)
© W2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