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2nny。

树洞

红彤彤

决定不想要脸了,
过敏得比关公还要红,
美丽如我。







一大早想写点鸡汤文
平时在办公室都会吐槽一些奇葩家长 ,奇葩学生
唯独这个孩子,我偏理解他。

一年级新开学
上课第二天那孩子父母就离婚了
我是怎么知道的?
那天孩子不舒服,吵闹着要回家,便无奈打给他爸
“ 麻烦老师带孩子去下校医室,我和他妈妈正在民政局办离婚,等下就过来接孩子 ”
那一下子,我竟不知回答什么
才开学2天,这家长就这么直白的告诉我们他家的事
毕竟中国人还是那句 “ 家丑不得外扬 ”

此后那娃,天天来上课都说着肚子疼
我们估摸着,因为家庭突然变故
孩子少了妈
需要在老师这得到关注。
我找他聊天,说起家庭
在一个7岁大的小男孩口中,说出这样的话
“ 我爸爸说,我妈妈不要我们了,她跟别的男人跑了 ”


那孩子是二胎,上面还有一个读高中的姐姐
一般来说,夫妻感情不好,不会选择要二胎的
据说离婚俩孩子都跟着爸爸
姐姐住宿生,周末才回家
上学期间
小男孩平时都在托管那等父亲下班后来接走回家
今早打早餐
他扭扭捏捏的走过来,告知我他饭盒没洗
我让他去用水冲一下,洗一下
在全班分餐的时候,发现了他并没有吃早餐
因为还是洗不干净,便不好意思拿出来
最后给了一次性饭盒让他吃

一个单亲家庭,连孩子的生活也照顾不好
还谈学习 ?





夫妻之间,感情破裂导致离婚
最大的受害者是孩子
说和平分手 、和和气气 分开的夫妻毕竟是少
孩子夹在中间
不管去到哪边
夫妻都会说另一方的不是
处理的再好,孩子都会缺失另一份爱

日常恐生哇~







评论(2)
© W2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