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2nny。

树洞

你已经努力了,便无愧





累,很累
一年一遭
每每养好心魔,都会被击垮
不甘心,是因为不肯承认自己坚持这么多年的事错的
曾经以为 是结了婚就会好起来了
可对自我不受约束的人,婚姻难道能成为约束吗?
而我根本没有爱过自己,
企图把自己的命运交付给另外一个人。
所以便输了,这次输得很惨。







再久的陪伴 也不及新鲜。
我尽力的去圆满所有事情
对待他家人比对自家爸妈还用心
在家甘愿做个贤妻
每每等他回家

也并不是没有自己的生活
放弃很多的自由
是因为想让他一回到家就能见到我
能说说话 能放松

原本想做好的体贴,变成压力
想要逃 他想要逃

而你问我,反观自己身上有没有做错什么?
有啊
就是我太令人放心了,我太会替别人着想了







也在劝我啊
既然无法掌控 放手也放过自己
趁着现在还没有小孩, 事情也好处理
也是啊,一辈子这么长
快把信心耗尽了
是累,真的累





也是啊,他很好
对我很好
最讽刺的, 相处快6年的枕边人
我看不懂、看不透

评论
热度(1)
© W2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