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2nny。

树洞

9.3 小记



我甚至到了绝望。



明明不是我的错,为什么要惩罚自己?
再过7天 ,真正5周年
在年底即将结婚的时候赖上这摊事
起码老天爷还是对我好的。


我不怕男人没钱
只怕同床异梦
谎话连篇


我给了很多次机会
或许就是真的没缘分吧
一个爱你的人,是舍不得让你受点点委屈
你知道在这几个深夜 ,我是如何渡过的?
知道安眠药加酒精会死得更快吗?

不想细说
在生活上我为了你做了什么 、在你困难的时候做了什么
只想说的是,对你问心无愧,问心无愧


有人曾经提醒过我
你是“ 怎样 ”的人
我相信5年足够让我了解一个人,
对他们的善意和闭耳不闻
却错了
我接受不了那个陌生的你,那不是你会做的事。


曾说过你很了解我
因为我总把最心里的话都掏心掏肺对你说
明知道,不应该说
我太单纯、太坦白
是你的错,看到别人说你,我还是会心疼
你曾是我的宝哇。


发生这件事
你有没有给我个解释? 并且告诉我解决到哪种程度。
我最失望的点,是在于你
等不到你长大,很失望。
别说你并没有一丝丝小心机,你觉得我信吗?
比我漂亮的人大很多
当一个男人面对不住诱惑
再重新建立信任感,容易吗?


我也贪玩
只要我去酒吧,都会有人搭讪
所以我避免不去、尽量不留 、摆明情况已有对象
我只是不想为我们之间的关系添堵而已
可是你呢?
骗了两个人。


谁没有诱惑?
我也有人撩。


身边的人都说我好,
“ 我见过很多家里有钱,但是脾气臭又一事无成。拿着家长的钱肆意挥霍的子女,你就像一股清流,不仅知书达理,积极上进,非常有教养。而且还很低调,真的很让人刮目相看 ”

可被人恶意评价、攻击
都是你给的


说起结婚
你从来都没有和我提过你想结婚
要么不就是 你爸妈催你
要么就是我厚着脸皮问你
可是你从来也没说过
你是没玩够,不想结
而且不想和我结


朋友问
“ 其实是不是你们之间存在有问题 ? ”
“ 还是你自身有问题 ”
“ 没有 ,我对天发誓 ”
人都有性格,我也尽量改
可,这一次放过自己
错的是你


成年人了
不想再多说什么
春娇 等不到长大的 志明




评论(7)
© W2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