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2nny。

树洞

想回家。





一个出差研修弄得心情烦躁
好在一个人睡一间房
然而并不是太想整天和同事混在一起
心心念念想着回去






不要怀疑
女生真的有周期性心情不愉快
一点点事就炸毛
没有闹脾气
只是想着自己处理一下情绪


还是被人说了一通
有时候觉得他也是太急躁
电话那头的我一脸懵
等他发泄完了,我也冷冷静静的和他道歉
心里os:“ 其实我道歉什么 ?”
只不过太了解他的性格,我这边再激动的话,就会变成热吵
何必为自己添堵
“认下低威” 对双方都好





时间越来越逼近,我反而在问自己
最近这半年发生这么多事
真的适合结婚登记吗?
原本欢欢乐乐的事情,心里不应该有那么多心事

在药妆店看到“祖马龙”香水 ,心里咯噔一下
看到“汉堡王”,心里咯噔一下
但凡去“华发商都” ,心里又咯噔一下
偶尔还会手贱翻人微博弄得自己心塞

整一天搞得自己心事重重




最近才把要登记的事告诉大D
是鼓起勇气告诉她的
连她也感觉到我对着她有压力
我真不知道该如何跟她提
想当初 我在崩溃状态中是她拉了我一把
担心我 只要我一通电话 立马飞奔来家里
她和我说了很多 帮了我很多
到头来还是很没用的将这件事就这么了结
还是自己没用。




你知道什么是自卑型人格吗?
就是我。
在外人看来,我外向活泼健谈
其实内心对自己的认同感却很少。
尤其在他面前
自己没有好看的脸蛋、身材
没有有趣的灵魂
没有高学历、高智商、高收入
家庭关系复杂
这么不堪的我。

所以但凡他犯错,我也总会反省自己
“ 是不是我哪里不够好,他才会这样 。
肯定是的,一定是的 ,绝对是的,必须是的 ”

其实心里也明白,这不是自己的问题
还是改不了。




在高中和大学期间,我是很要强很有个性的
自从有了牵绊
便无能
不是没想法、没主见
而是不想因为意见太多而难统一
所以经常都会随口说,随便、都可以、没问题


两款戒指A款 B款
戴着都好看
A款原本他看中
B款上手我喜欢

跟他说了我喜欢B款
“ A款设计感强哦,侧面特别哦 ”
我猜测他 喜欢A款
“ 嗯,A款也行 ”

“但我感觉你上手戴B款好看点 ”
又猜想他对B款不排斥
“ 是啊,也是这样觉得。感觉B款好看点”
“ 还是选B吧”

心里松了口气,幸好最后选B了


讨好型人格,避免产生太多意见
就不发表自己的意见,顺着话说





你不见我买衣服的时候会这么犹豫?
看我家里衣柜就知道答案了。

评论(4)
© W2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