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2nny。

树洞

一个说教型老师的告白
“ 你一定要大胆的表达自己的想法 ”
换自己却做不到。






我就是那种喜欢把事藏在心里的人
太过于考虑别人感受,很自虐
一是怕别人误解、二是因为自己麻烦到别人
做个好好小姐很辛苦






两个人之间、
最怕的是想法走不到一起。
Q先生今晚和我商量一件事
弄得心情低落
上一年东凑西凑终于把房子首付给定下
明年年初交楼
所以我也经常有意无意的提出
“ 今年要存钱呢, 明年装修要用钱 ”
好不容易他手头上有个20W
我也安定明年手头不会这么紧
突然间冒一句

“ 机场那边有个小区要建,能拿到内部价1w左右,到时开盘最低定价在1.4w,稳赚4k 。我可能要拿装修的钱拿来当首付 ,借我也要借到 ”

我虽然没表态,但是内心翻了无数次白眼
OK,钱不是我赚的 ,也不在我手里
他能把这消息告诉我,应该要开心?

真的很失望很失望
完全没有考虑过我
我也明白,买了确实能挣点点钱,
而且方便他工作那边的生活
按目前的收入水平,供两套房子
多大的经济压力,而且未来还打算买多一辆车
还有一套房子需要装修
问钱从哪来?

好,按他说法
到时不住转手也可以
且不说机场那边这么远,不一定好转手
而且珠海目前楼市已经稳定
不像之前有房子疯抢的状态
谁也预料不到
是的,即使放着不会亏
有闲钱投资是道理, 现在是时候吗?
或者是我俩对目前的“刚需”存在分歧吧

像我这样的女人也是蠢
别人好意思叫在房产证加名
我一个字都没说过
明明也是出钱出力
想着都是为了大家更好
这次换工作也是的,选的位置也是在新家的附近
为的也是照顾家庭
我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给以后铺路
可是总让我有种盼不到头的感觉。
我只是想又个属于自己的家




我不是恨嫁如何如何
两人5、6年了,真的再不走进下一个进程就很容易散的
其次,是认为
为什么想东西还这么不成熟
有钱投资是好事,
可都是要用钱的时候,能不能分点轻重





最起码我是觉得,你都没心安定
那又何必做这贤妻良母让自己安定

评论(2)
© W2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