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2nny。

树洞

初恋。

你和记得那脸红心跳吗?





在家里带钥匙的小柜桶
锁着以前的记忆
无非是小时候收起来的“ 宝贝 ”
和一些年少轻狂的回忆。
以前有写日记的习惯,就像现在的我会在lof码字一样
也不算天天写
就遇到特别的事、对于某事看法、特殊心情都会写写文字
有这样的习惯也是挺好的
起码知道日子没白过






柜子里日记本有好几本
其中有一本写了一半就没写了
是记录我和初恋的事,
后面大概是觉得被必要记录下去就没再写了

随意翻了几页
没有狗血剧情
但也算是一部“ 渣男与小白兔 ”的故事
这样的男生, 怎么我还可以喜欢3 年
且无颜值,还迷他不要不要的,也够傻逼。
有时光机恨不得回去抽自己两巴掌。

他手段之高明
经常在你面前数落当时他女朋友的各种不是,并且会说那种“ 其实你很适合我 ”的话

撩完你之后 摆出一副“ 我们是朋友”的姿态

三年不间断的保持“关心”你,着重关心你的情感状态

借着酒意半夜打电话在你面前表白,第二天醒来会立马向你解释“ 失礼了,昨晚喝多了 ”,表示昨晚断片

你说渣不渣?





为什么我以前喜欢他这么久?
人格魅力吧。
抛开长相来说,他是那种很有主见很有自己想法的一个人,性格比较外向 ( 听各路人评价他 就是“ 张扬” )

他很愿意表达自己的内心,喜欢和不喜欢一定会表达出来,而且他表达方式很热烈

浪漫,他真的懂女生 (我大致就死在这点上 )

再包括他在感情上很会耍手段 ( 以至我和他分开了也默默的喜欢他很久, 因为他时不时会撩我!!给我假希望!)




我高中三年算是败给了他,
到了大学其实也有联系,只是我开始有自己的想法了,他觉得我不太可控
后面我快毕业实习,也见了几次面
他明确的和我说 ,拍拖是抱着结婚的目的,也希望一年内结婚 ,并让我考虑一下

最后还是觉得长大后的自己,不喜欢这样子的人。而且刚刚出来社会你跟我讲结婚不吓死我。

所以,还是和他说做朋友挺好的

后面听说他也挺好的,结婚了 生了个儿子






青春呐,青春

评论
热度(2)
© W2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