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2nny。

树洞

被这个 “ 天鸽 ” 吓到魂都没了。





第一次经历这么猛的台风,
直面吹袭我们大ZH
家住29楼
关好门窗,可是发现地板在晃
坐在沙发上以为幻觉
越来越发现不妥
感觉阳台的大玻璃门快要被吹爆
一个人在家直跺脚的怕
心急在想怎么办怎么办
最后果断下楼去负一车库避风
想着最坏的打算就是家吹破,只要人没事就好
还算是有点常识,电梯不敢坐
从29跑下-1
小区很多人都下来了,个个都惊魂未定的讲述家的情况

所以,新闻里面说的 人吹走了、车子吹翻 、房顶掀起来 、海水倒灌 、空调外机吹掉 、 建筑施工钓臂吹倒
都是真的😭
我还在瑟瑟发抖在29层的家里,在晃呐。

风小了,在车库避了2小时
最后提着两瓶大水 爬回家,停水停电





还是患难见真情
后面回到家蓝颜立马打电话我
不视频看到我不放心
我在车库没信号处于失联的状态
把他急坏了

我俩很像“ 李大仁和程又青 ”
最需要对方的时候总能及时赶到
很庆幸有他,是福分







评论(5)
热度(1)
© W2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