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2nny。

树洞

小姐姐出游记。




自从工作之后
都没有俩人旅行过
4天5夜 的杭州行
除了天天走到脚断
这城市也没有给我多大的惊喜
或许自己也是在大ZH生活的人
对绿化好 并没有太大感觉
杭帮菜偏甜也能接受
就没想到,虽说是南方
依然接受不了干燥带来的咳嗽 和 皮肤过敏

得来领导的一句话
“ 这还干燥,你看我飞到北方 那才干 ”






旅行是检验两人是否合适的一个方法
整整几天两人 24小时 在一起
能不吵架 和 不产生矛盾
已经很不容易

也知道领导在安排行程很周到
在过程中很照顾我
都是以我为主
做我的摄影师
已经很贴心

这也是爱一个人的体现吧






貌似我俩的对戒已经订购了,
也陆陆续续为登记做准备
这次是认真的







“ 以前家里不同意,其实我也感觉得到,你对我 并没有那么好 ”
“ 我以前对你不好么 ? ”
“ 不是不好,是没那么好 ”
“ 用100分来衡量 ,以前就90分这样吧 。
因为当时感情不稳定 ,我怕对你太好 ,你会很难过 ,我也会很难过 。”
“所以现在刚刚好。 ”

评论
热度(2)
© W2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