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2nny。

树洞

26



都不敢直视自己的年龄
25岁过后每一个生日都是一个劫
往30岁那边靠
真心接受不了




过了个很简单的生日
之前逛书店,很无意看到一款很有设计风格的钢笔
随口和Q生说了句“ 咦,现在的钢笔好特别哦 ”
结果生日礼物就收到同款
老夫老妻了
知道他是比较实际的人
最有心意的是我随口的一句话记在心里了
这也是一种浪漫吧





最近确实很敏感
容易失控
像个小孩子一样
在滥用他对我的耐心
把这几年的成熟成长
打回原形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突然这么娇气、这么作
虽然了解他急脾气
若没有人退一步,吵起来也很伤感情
在俩人情绪都不太好的时候
给大家冷静的时间、空间
过个几个小时,回头想想刚刚就为这点小事闹半天
没啥意义
相处要磨合我理解,谈了5年结婚依旧还要磨合
也是没预料到的
年轻小两口生活中磕磕碰碰是正常
重要的是闹了半天过后还能抱在一起入睡
为了彼此愿意舍弃个性的一面
0.5+0.5 才等于 1 嘛





今天又去车城逛了一天
要购置第3辆车啦
导购看着我们挺小的样子
问了一下Q生
“ 请问这位是 ?(指向我)”
“ 噢,她是我太太 ”
“ Q生 Q太 ”

似乎没有适应新身份
第一次被人称呼Q太









评论(3)
热度(1)
© W2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