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2nny。

树洞

一个人也要好好 ci 饭 。






周末就这么毫无意义的过了
老Q过了GZ飞一轮
正正好卡在我休息的周末
每天都盼着飞完4天能见上一面

哎,家属不好当

同事们都觉得像他们工作4天能休息2天
也不至于陪伴不了我

其实
能呆在一起只有14个小时
而且还包含睡觉时间
怎么说?
若老Q休息不是周末
第一天下午出市区 ,我大概5点半下班回到家
愉快的吃饭 散步 到了11点多也该洗洗睡
第二天一大早我7点半就出门上班
下午回来他已不在市区
回机场准备明天的工作
嗯,
就意味着 一个星期见14个小时
其中还有7个小时是闭眼睡觉的
是能理解他
但是又有谁理解我 🙁

周末也不想去逛街
主要是觉得一出门就要花钱
看到喜欢的控制不住自己要买
宁愿选择不外出
减少冲动的可能性
宅家看剧呗






看了一部医院的纪录片
《 人间世 》 ,豆瓣9.6
是2016年播的,很值得一看
其实以前知道这部片子
只不过蹭会员有免费

第9期
我泪崩止不住
讲的是一个肿瘤妈妈怀孕生子的故事
当时 宝宝留在肚子里多一天 她也就耽误治疗
最后也是早产出来 ,还不到3斤
宝宝健康
可是孕妈妈被诊断出癌症

连医生都叫丈夫接她回家,做一些心愿未了的事
先生的不离不弃 陪伴她人生最后一程

或许太有代入感吧,才哭得这么惨
她26岁 ,丈夫27岁
刚刚结婚1年
看得出小夫妻很恩爱 ,她很小女人
喜欢黏着丈夫 闻丈夫身上的味道
她也很坚强乐观
化疗头发没了
跟丈夫说终于有机会戴假发了
而且要那种白色bobo头

再后来她拍了18个视频
给她宝宝每一年作为生日礼物
虽陪不了他成长
但是希望他知道妈妈的样子







眼睛都哭肿了

评论(2)
© W2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