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2nny。

树洞

听说来了个山竹。




18级大台风,还是准备一下好
有吃有喝,大不了就再爬个29楼回家




提着两桶水,胳膊夹着快递
另一边手还拿着刚买的干粮
来到小区进门处
总有好心人帮着我挡门 ,开门
一个大哥好笑着说我 “ 好能干 ”
进电梯鼻子一酸
我为什么要这么能干





是啊
结婚就是找个人来依靠 、来照顾自己
我! 想 ! 说 !
任何事我只能靠自己

而且
还经常让我不开心、让我生气
反问一句,结婚我真不知道图了什么
完!全!不!知!图!什!么!
当时为何这么想不开?



再说就想骂人。🤬

评论(4)
热度(1)
© W2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