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2nny。

树洞

“你遇到了一个你喜欢他他也喜欢你的人 但是你坐了时光机到了10年后发现你们两个人没有在一起 你追不追 ”

“不追”





这期奇葩说谈论这点,让我们各持观点讨论一翻
我不是孬种,感情这一题我真的玩不起就是了
换做是年轻个几岁,或许我会义无反顾也难说
初老的症状,不敢浪费时间了
也是胆小吧,没勇气尝试深爱后的离别
即使丰富了人生经历
不想自己每每回忆起都会呼吸的痛

“ 你有试过那种心碎的感觉吗 ”






刚刚打电话给妈妈了,
听得出她不想把坏情绪带给我
可我倒愿意她将心事都说出来
理解她,特别理解她的不容易
只能把自己的态度亮出来 ,让她心感宽慰
猜我这辈子也不会原谅他吧
潜意识里的厌恶,
从而导致我从不主动联系他,过节休假也不愿回去
我很努力,很要强
为的是帮妈妈争气
好几次下班实在累坏了,
心情不好,加上晚饭没着落
愈加觉得自己可怜
没处发泄只能没事找事吵架
狠狠的哭一场然后洗洗睡
我能怎样?
别人在外看起来觉得挺好的
内心藏着事有点多,一回到家会发神经爆出来

知道Q先生也算是很在意我的感受
但总不能把自己的情绪全都给他
再爱也会厌烦






像是人生中的定时炸弹

评论(6)
© W2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