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2nny。

树洞

我何止怕第六感准到爆










前几天妈妈出了事故,
便安慰她“ 本命年 ” 人没事就好
可再遇到紧急情况下 她打的电话是老爸的
再怎么糟糕,也是一家人不是吗
如果如果万一
未来我遇到情况,我能打给谁?谁能第一时间保护我?
我也不知道。









太了解一个人了
过完这个9.10 就五周年
我太清楚他了
时间沉淀了感情 也磨灭了初心
说话没句重点,回答在兜圈。

最后也是自己打圆场,开玩笑开玩笑

朋友用经历告诉我,要等一个人长大好难

你就不怕后面变的可能是我?





越长大越变得感性

评论(3)
热度(1)
© W2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