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2nny。

树洞

被人骂到一脸懵。






算是误会?
之前就听说他家旧屋翻新,我完全没意见呀
只要家里人住得方便我是支持的
就刚刚,他刚和他爸说完装修的事
然后给我发效果图
我看那布局像是我们ZH的房子,我就傻逼以为这是新房子的装修风格
( 而且我真不知道旧房子翻新还能出效果图,以为铺铺地砖 刮刮墙就OK了 )
提了几个意见,开了个玩笑
被一通电话过来骂得一脸懵
妈妈上楼听到我房间开免提大声 ,过来八卦了
到头才发现说的是两件事
认知的错误,算我蠢咯








我从来就没有看不起任何人
择偶也不是十分看重对方家庭物质条件
觉得只要是上进的人,未来总不会太差
再破的宿舍楼我也住过
为什么还会被人认为我是挑剔的、不好相处的?







自己住的房子,只希望风格是我喜欢的
所以刚才误以为是自己的房子 也提了意见 ,才发现是嘴贱
最后 还是伤心到了 ,感觉被人认为是那种人
都不想说话让妈妈说了算,下楼喝了杯水
懒得听。





评论(3)
热度(1)
© W2nny。 | Powered by LOFTER